楚榭

兼爱、非攻
欢迎扩列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第一次做人

爱而不得系列

是刀

第一次写段子有点紧张

求轻喷

求各位粉丝的粉丝轻点打。

 撞梗致歉


 

BGM:《单向沉湎》

 

Ver. 喻文州

 

“喂?”

“喻喻,我今天被车撞了呜呜。”

“人没事吗?”

他的语气很冷漠,就像我们是陌生人一样。

“没事没事!就是……”

他好像很忙的样子,匆匆打断了你的话

“以后开车找保险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“就是腿断了而已。”

电话这头的你哭了

好像是麻药解了缘故,不管是腿还是心

都好疼啊。

__《落寞的笑了千遍》

 

 

Ver. 王杰希

“杰西卡,我给你煲了汤你下来去一下,好吗?”

“下一次别做这种没意义的事情了。”

“你就下来拿一下嘛。”

“你放门卫室就好了。”

“你下来嘛,我就想看看你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王杰希把电话挂掉之后

就随手开始处理文件

冬夜的风,是蚀骨的冷。

你手捧着汤站在他办公室正前方的路灯下,

那盏灯明明灭灭好几回,你还是没等来他。

你也曾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姑娘啊

__《手捧着烫了手的汤》

 

 

Ver. 叶修

你拉着他的手腕连推带拉将他带出了网吧

你笑着对他说

“今晚有流星雨哦!”

“啧,那关哥什么事?”

“你把我拉出来就为了这点事?”

“你有这个闲情逸致看流星许愿还不如去练练脑子。”

“脑子聪明了,事儿就少了。”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你好像被他的嘲讽吓蒙了,

一直愣在那。

__《流星又怎么会说谎》

 

灵感来源于太一的《第一次做人》

有点虐,见谅。

萌新在线求小红心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榭 | Powered by LOFTER